close

狡猾女友
第一章
中午零星的雨滴到了晚上淅瀝不停。夠涼爽,心卻由沈重轉為寒冷。與女友分開了,之前有半個月沒有說話,今天是徹底的決裂。雨中走到她的樓下,透過貓眼看到屋裡曖昧的燈光。打電話給她,幽怨又堅決的語氣。
我說只是聊聊天也好,讓一切都清晰。她卻告訴我沒有時間,一會有密友找她,出去唱歌。樹下,我的液體隨雨傾下,釋放,放肆的釋放。回頭看她屋裡燈光仍在,幽暗閃爍,卻不見人影的攢動。
終於,一輛出租車開來,停在我的腳邊。一個學生模樣的小男生走下來,到路邊,張望一下,液體嘩啦,一樣的釋放,我感嘆東大學生素質不低。
憑直覺,這個男生是找我原女友的。他用疑惑的眼光打量我一番,走上樓去。我隨即轉身,拉長目光,看她窗子有沒有人影的變動。只聽得她養的吉娃娃開始狂吠,我的猜測是對了,這個男生是找她的。
燈光很快暗下來,我心一緊,大步走上樓去,剛要走到二樓,聽得腳步聲,那是我熟悉的高跟鞋聲,是的,她下樓了。
看來,她有一半是說了真話,今天她要出去;另一半說了謊話,不是和女生,是小伙。我橕傘遮住半身,今天新換的衣褲讓她沒有認出我,在夜色下,他們從我身邊閃過。
於是,我扮演一個偵探的角色,尾隨,目光凶狠,又無奈。她已經不是我的女友,雖然我得到過她,有過快樂的時光。可是,all is gone.
奇怪的是,這個男生能熟練的找到她--fox的住處,可見關系匪淺,可是他竟然沒有摟著她的腰,共橕一把傘,卻沒有親密。
走出東大的西門,我以為他們去好口味,可是,我錯了,雨中艱難的行走,竟然不能讓她們停下來。我一邊好奇,一邊腦袋轉動。
我是不是很愚蠢,看著他們吃飯,時間過去,從9點到11點,我點一杯咖啡,這樣靜靜坐在遠處。有什麼意義,是我放不下,還是我不甘心。
夜色下,他們打車離去,我以為是回學校,招來輛車,可是到了學校發現,不見蹤跡,今夜她們要狂歡了。
這是我的女友,分手的原因?緋聞,縈繞她身邊不停的緋聞,讓我無法承受。回首過去,這個女人給我太多的苦難,今天是解脫還是半場休息,我原用文字來悉數她的過去,我們的過去,一個淒涼又氣氛的初戀故事。
第二章
與她的相識源於一年前,時光迅速撤離,那些情景一一展現在我的眼前。那時,我還是個單純的老男生,25歲,還沒有初戀,單純的有點傻。於是當遇見fox-我的女友,一切都開始改變。
網路讓這個世界變得很小,當我還在翻譯的世界陶醉的時候,QQ的消息閃爍,噩夢由此開始。一個女孩問我,如果沒有事情,可否聊聊。我自然很大方的接受,我的優點是只看別人優點,聊天的主題是發現她的優點並且贊美她。聊的很開心,自然到了她下班的時間。
現在想來,她是個設計師,因為她可以把不存在的東西勾畫的很真實,自我陶醉,並且讓你深陷其中。Fox說她是一名高級速錄師,就職於人大(人大委員會,不是人民大學),母校是我現處的學校。於是關系更近了。
她聊天的主線是:1,失戀,希望找個能疼她的人;2,工作不順心,需要安慰。剛聽了習近平的會議,因為打錯了一個字,被開除party籍。3,有個很炫耀的家庭,千萬富女。
Well,sounds wonderful.我感覺自卑很多,我只是一個普通的研究生而已,雖然掙點小錢,不及她萬分之一。
Fox表露對我的好感,我自然樂得接受。
晚上,我根據fox的名字,google了一下,剛告訴她我在網上看到她,她就瘋了一樣責備我,讓我冷汗不停,連忙停止。Ok,看來政治人物是不能公開啊,actually,you are wrong.後來,我纔發現,不是她的身份保密,是她騙了我太多。
第二天,她給我留言,說因為習近平的事情,foxy軟體下戴,她被開除party籍,失去一切。我為她惋惜,更加憐惜她。於是,愛意由心而生,開始陷入了她的情網。
都說戀愛是甜蜜的,可是對我來說是場劫難。每天,她都找理由折磨我,wow,bad memory.
通常,她白天上班和我聊天,無盡的甜蜜。到了晚上,一反常態,說只是普通朋友。到了9點准時關機。我若因此不開心,fox以死威脅我。有幾天,我是無法承受了,離開了幾天。
再聯絡的時候,fox滿腹的幽怨。我不在的那天,她用一把心形水果刀劃破了手腕,談了兩小時鋼琴,直到被發現。後來她飆車到160,差點報廢。
這樣的控訴,讓我心軟了,征服了我所有的堅決,我只好留下來。
可是,她還是反復的,時而對我情意綿綿,時而對我冷酷無情,我變成一個玩偶,被折磨的憔悴,崩潰。
有一天,她終於告訴我,她有男友,勢力比她強,是中央的。如果我不離開,他會報復我。Ok,我是不能受到威脅的,可是她執意要我走開,說為了我犧牲了一切,都不能上班。我是該感動還是悲憤。她說錢沒了,交不起房租,又失去工作。/我從生活費裡擠出1000寄去。一個單身的女孩不容易,她男友還時不時到她住處騷擾。
很可笑,這麼富有的女孩,還是不停缺錢,我只好拼命省錢,給她寄去。期間太多的爭吵,都是因為她那個很強大的男朋友。
這是一個什麼人,我充滿好奇,我也希望能見到他。
第三章
她也許真的很有錢。與她語聊,她的電話時不時響起,聽得她講今天車停哪裡,家人生意如何,她還諷刺我的貧窮,問我怎麼能養她。
那個時候,我總是激起雄心,一定要娶她,不管經歷多麼困難,要掙到錢,不讓她受苦。
可是,事實上,她沒有車,盡管她用這個壓我。她家也沒有錢,連住處都沒有。後面來敘。
終於有一天,她對我說分手。我問她為什麼,她說她沒有了工作,原因是我和她的聊天記錄被單位監控,因此開除。我很內疚,堅決不分手。她說需要安慰,如果我能當天趕到北京,就繼續,如果不能,一切結束。
當時,已經下午5點多,沒有車了。可是她說的那麼堅決。我連坐飛機的心都有。急忙到火車站,終於買到動車票,時間恰好。
一夜的激情。第二天,醒來,她眼睛閃出淚光。開始了她的坦白。
她說,這個房子是她男朋友租的,因為發現有我的存在,他搬了出去。如果我生氣,可以殺了她。
我不忍,既然這樣,我又何必為難她。兩天之後,我就離開了。
後來,事情不是如此。
她男朋友根本就沒有搬走,只是出差了,這段時間,她寂寞,就把我逼到北京來。可是,陰差陽錯,她男朋友發現了她的外遇,和她分手。
原來她男朋友也只是一個普通人,根本不是中央的,同樣是被fox騙到北京,和她住在一起。
Fox回到沈陽,和我開始了半個月的戀愛,其中的痛苦和快樂,讓我幾近崩潰。
她還是去北京了,她男朋友這次真的搬出去了。而我,不久以後,到了北京,住在一起。
同居是痛苦的,她的心裡根本裝不下我,也許我只是一個工具,一個臨時的依賴,畢竟她男友拋棄了她,我是什麼位置。
期間吵過太多,她不上班,我掙錢養她。不經意間看到她的聊天記錄,她用勾引我的方式,勾引別的男人。我打了她。一次,兩次,三次,她改了。我寧願相信她真的改變。
過年,她回家了,我把所有的錢都給了她。距離遠了,可是電話中還是爭吵,我很絕望。
偶然的一次,我在網上看到她原來的男朋友。和他聊天中,我發現,他同樣是被騙到北京。Fox告訴他,她家裡狂富,工作很好。可是等到他一到北京,她說工作工資由1萬降到1000,她家,破產了。她也不是正規大學畢業的,他調查過fox,可是為了維持感情,欺騙家裡,維持這個童話。他還告訴我fox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都不知道她是不是處女。
然後,我又找到她的前前男友-tea,他同樣告訴我,fox如何欺騙和折磨他,最後忍不住分手。Tea與fox去過賓館,那時候,fox已經不是處女了。
無意中,在fox原來的博客中發現了star這個人,我輾轉找到他的QQ,發現star是fox的另一個男友,後來不忍fox的折磨和她分手,star說fox是個說謊的人,和她一起的時候,fox已經不是處女。
這證明fox有過至少5個男人,我當時真的崩潰了。心裡只有恨,可是,當時她在沈陽,我在北京,我壓著心裡的憤怒,回到沈陽。見面的時候,我幾乎不說話。只是沈默。
接她到北京,我希望一切都過去,開始新的生活。中間還是有爭吵,還是有謊言。我忍著,希望她有一天能改變。
4個月的時間,我花了2萬多,租房,吃飯,補貼她家裡。她也開始變好了,對我很甜蜜,不再找別人。一切看似開心的日子開始並且持續。
第四章
可是,我要回沈陽寫論文了,痛苦的和她告別。她也要工作了。
剛分別的那段時間,真的是很惜別,每天都有問候。
可是,好景不長,問題又出現。我發現她的QQ空間忽然多出了很多訪客,我一問,發現都是世紀佳緣的征婚者。我大怒,她後來纔告訴我她在那個網站有賬號,那些天交了一些新朋友。這次是激烈的爭吵,和好後,我的脾氣變了,變得多疑和暴躁,我需要時間恢復對她的信任。
有一次,她說開會,不能及時下班回家。我信了,因為一次爭吵,我看了她話單,發現那晚她和原來的男朋友出去了。我恨
另一次,她說和她媽出去逛街,可是,我同樣發現,那晚她的一個網友也出去了,結果是他們在一起。我狠,因為這個,我們又大吵一架,我徹底失去了對她的信任。
還有一次,語聊的時候,有電話打來,她連續掛了兩次,我覺得奇怪,她說是她爸的電話。我覺得不對,要看屏幕,她不給看。因為這個又是大吵,後來,她承認,那連續的兩個電話是同事的。那一次後,我真的失去了我的好脾氣,不停的罵她。
最後一次,分手前的那天。她說和同事去看房子。一整天不開手機,我太擔心了,我打她同事電話,她同事不知道她在哪,我又給中介打。隨後,她給我打過來,質問我為什麼到處打電話。我問她為什麼不開機,她說沒有電了。可是,後來我看話單,在沒有電的情況下,她打出的電話不少於半小時,可是打完就關機,不讓我找到她。
這次,我真的怒了,我不可能還有什麼好脾氣。可笑的是,她媽竟然打電話給我家了,說我管她女兒太嚴。因為她媽的參與,我們不可能了,我恨,這樣一個女人,竟然這樣毀了我的初戀。原來我是在被欺騙中度過。
好了,這次,她很放得開,分手了,可我呢,我的痛苦在她看來,微不足道,我的癡情讓她看起來很可笑。
大家說,到底是我錯了,還是遇到不對的人。
現在這個女孩在。上班,雖然她在認識我之後沒有和別人男人上床,可是她是不是很過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y-f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