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正常的情況下她用好了在01就可以無敵!我所有的玩拳皇的朋友只剩下一個玩01的了,他喜歡用李梅、K、K9999和Seth,我喜歡用Foxy、Angle和Kula。玩的時候他總說Foxy如何如何的厲害不好打,但我自己沒感覺到。因為我從不破防,從不用Mai做ST,盡管這樣他依然在游戲的時候不希望我使用。我真的想不明白,Foxy要是不破防不用Mai做ST還那麼讓人恐懼嗎?!速度、牽制和判定的確很厲害,但必定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特點,而且也沒有達到超變態的程度。在實際中Foxy對李梅、K9999和Seth也不是很容易就取勝的,大家能說說Foxy到底厲害在哪?
回3樓:
Foxy的2A和2B出招速度真的是很一般的說,foxy音樂網資訊,雖然常做為牽制,但01裡起碼有50%的人物的2B都比Foxy的出招快,也有很多的人物2B出招的遠度比Foxy遠!SC蜜蜂有什麼用呢?!並不是連接型的!而且我用Foxy也是98式的打法,不隨便上援護的。所以我感覺我用的Foxy很仁慈了,也沒有給人那種超級變態的感覺,為什麼他還是接受不了,或者說自己為什麼不練Foxy?!
26B的確是很厲害的著數!出招速度一般的,但收招是很快,還可以陰中段,但是這招還是有點風險,因為出招慢所以不可以經常使用,很容易被對手放映過來。
你說的版邊連技我都會,並且一般不失誤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y-f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