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軟件簡介】
★這是來自寶島taiwan的當紅P2P下載軟件FOXY。它無搜索限制,支援市面上任何格式檔案的搜尋與傳輸。★基於FOXY1.9.9最新版修改制作完成。
★精簡優化了主程序,去除了累贅文件和流氓惡意插件"麻吉工具欄"。
★本軟件屬於二次封裝打包,絕不寫入注冊表。本人只在安裝文件上僅留有自己的LOGO圖片(見下圖一左邊部分),便於使用者識別軟件的不同來源,而在程序運行界面上絕對無半點個人信息。
支持IE與火狐Firefox。
(請各位仁兄注意哦,無搜索限制這五個字,便宜大家了。方便大家找片(*^__^*)嘻嘻…)
★可直接刪除,絕無半點殘留。
★軟件大小僅為,1.7M。
個人原創軟件博客:
★目前網路上還無此同版本綠色精簡軟件,也就是說這是最新的。不敢說最好,只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
★首發深度及個人博客,轉載請注明ChinaRoses制作,謝謝合作。
比較無語的事:轉載,把標題一改。不看我做的圖的話,foxy軟體下戴,我都以為是別人做的了。
【界面截圖】
【下載地址】請點擊(下載1)(下載2)
樓下有兄弟講,諾頓,avast報毒。原因很奇怪。我用的是卡巴2010,沒有報毒。估計是誤報.
再用金山在線掃了一下,沒有報毒。因為條件限制,不可能安裝這麼多殺毒軟件,無法多多測試。
我敢保證,確定沒有毒。如果不放心的話,可以選擇不下。
看我的掃描。
見圖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y-f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