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奇怪 我安裝FOXY的時候 過程都很順利 就在安裝快結束的時候出現一個叉叉
THE......什麼我忘記了 這是為什麼?


難道是因為我今天電腦重冠

但是D槽沒格式化 FOXY就在裡面

然後我想說 都重冠了 D槽的東西我也直接珊掉

所以再抓一之FOXY下戴
就遇到這樣的問題了

【解答】


您好:
  先移除Foxy軟體,然後清除登錄檔,重新在安裝Foxy程式試看看!

CCleaner 解除安裝軟體

使用 CCleaner 程式設定成開機自動清理 Prefetch 資料夾

CCleaner 清理無用垃圾、登錄檔處理模式

CCleaner 相關教學

  若還有狀況的話,如下有免安裝程式試看看!

使用 Foxy 程式是否合法

Foxy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y-f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