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我再用foxy的時候還好好的
突然冒出一個視窗問我要不要安裝更新foxy
我按了 可是它在裝的過程竟然說foxy檢視碼錯誤不能安裝
我重新上foxy網站重裝時也說檢視碼錯誤不能安裝
到底是怎樣阿 拜託請各位幫幫我 foxy對我很重要....
【解答】


建議您把FOXY完整移除掉,重新開機,再手動把Foxy所在目錄還有一些沒移除乾淨的檔案含Foxy資料夾整個刪除(預設的安裝資料夾是C:\Program Files\Foxy),再下戴新版本的Foxy軟體,重新安裝Foxy看看。

再刪除Foxy資料夾時,記得把Download的目錄移出來,以免您之前下戴的檔案都刪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y-f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