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更新了windows的sp3,可是更新完後Foxy卻不能用了,都一直搜尋不到東西,Foxy的圖示一直是藍色的,爬過文都找不到能解決的方法,我想應該很多人有同樣的問題吧?請已解決這種問題的大大教教我ㄅ.....






[補充]


我試過了,好像是SP3的問題,因為我移除掉之後就正常了...




[補充]


我的防毒軟體用的是NOD32和小紅傘,在使用SP2時都沒發生問題,更新至SP3就不能用了,所以不是防毒軟體和防火牆設定的問題...


【解答】


很多人常常灌好了foxy但卻不能用,點了foxy卻打不開,或是會自動關閉,其實這個問題應該是來自於防毒軟體所造成的,尤其是諾頓,如果你有安裝這套防毒軟體,下面有解決foxy不能用的模式。

norton防毒一直跳出Foxy Network Client Application的安全警示,這應該是該軟體本身的BUG所造成的。

foxy不能用的解決模式如以下:
1.開啟諾頓防毒軟體,點選項開啟其視窗。
2.點左側的Internet病毒防護。
3.點Internet病毒防護程式控管,打開設定視窗。
4.選取所有foxy項目,再按移除鍵,將foxy有關項目全刪除。
5.點選新增按鍵,手動找到安裝foxy的目錄,選取Foxy.exe,預設安裝路徑是在 C:/Program Files/Foxy/Foxy.exe
6.確認視窗內下拉選單上的允許有被選取,再點選確定。
7.點確定關上程式控管視窗。
8.點確定按鍵關上選項視窗。
9.重新測試foxy能不能用,如果foxy還是打不開,請重復以上動作再作一次,應該就能解決


【解答】藍色的表示Foxy未和網路連線...應該是你的防火牆的問題...試試從控制臺的"Windows防火牆"的"例外"...把Foxy選項勾選即可...也有可能是防毒軟體防火牆的問題...試著從防毒軟體進去找找看...






我也是耶!SP3自動安裝後,又有一個很快自動下戴完成的更新,然後就發現 Foxy 不能變綠了。

應該和防火牆或防毒無關,希望有哪位高人能指導大家一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y-f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