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foxy無法開啟。點兩下都沒反應打不開,我安裝路徑沒改過.....而且重新在灌也沒用.........不知是啥原因 ,之前還不會這樣

【解答】


建議你可以將foxy再重新安裝一次..

開始--控制臺--新增移除程式--先將舊的移除--之後再去http://www.gofoxy.net/update?lang=zh_TW&ptnr=CHWL下戴foxy..

之後安裝好囉!!

再重新開啟看看..如果像你所說的"點兩下都沒反應打不開"當你開啟foxy時..

如有出現..此程式出現問題..必須立即關閉..下方有2個標示..左邊是"除錯"右邊是"關閉"~請你按除錯..按完後就可以使用囉!!

如果還是不行..又問題的話..在麻煩你[補充]..我在幫你解答!!











[補充]


除錯按完後..他就會跑到下方的工具列囉!!在點進去即可!!
#像我的FOXY都要先按左下方工具列的綠色FOXY..
之後按了以後..又會跑出一個在右下方的藍色FOXY..
此時..點入藍色的FOXY就OK了!!
..............試試看吧!


【解答】我跟你一樣
我打開後 常駐程式那邊有顯示
但過不到5秒 自己就消失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y-f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